小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8:16 作者:淺淺綠 Language

最近在重溫這部動畫,小櫻算是初代萌神了吧,當然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呀。這部動漫最大的特色是畫風非常好看,特效也相當不錯。

小櫻,實在是太可愛啦!桃矢雖然毒舌但還是很關心妹妹的,還有溫柔貼心的知世,溫柔但特別能吃的雪兔,還有可可愛愛的小可。

這部20年前的動畫,畫風放在現在也是十分棒的。人物形象的設定與表現是一大亮點,作者構建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裡面每個角色都很有魅力,並且每個角色形象也都很鮮明。

個人覺得複雜的人際關係是這部動漫的最大最大的亮點,給這部動漫增添了許多的樂趣,看過的人都懂,妙不可言。雖然關係很亂,但是三觀很正,看完後感覺暖暖的。不管是主線劇情還是日常生活,都是很好看呀。

總之,我覺得百變小櫻是一部很經典的作品。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