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最好的鳴人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3:27:39 作者:秋 Language

必須要說這片的畫面非常硬,動作也好,設計也好,簡直就是個“燃”字,光看片尾的眾人畫像,清新和繁複都是以往劇場版不能比的。音樂依舊,尺八、三味弦、鼓和金屬吉它的老搭檔,那首吆喝著的戰鬥曲蘊含著不思議的熱血情緒。劇情較簡單,猜得到過程,結尾也不出所料,沒有太多主要角色,卡卡西、綱手等連句對白都沒有,BOSS沒被代入太多的存在感,都期盼著趕快去死免得影響對鳴人的懷念。
但這些都不是主要的,被評價為最好的劇場版是因為......博人傳的主角是博人,可所有人的目光視線何曾離開過鳴人?動漫後半段因為海賊王的競爭,火影其實已錯過了和《七龍珠》《籃球飛人》相比肩的機會,最終定義為爛尾,只有鳴人這個角色,孤獨卻像小強一樣快樂地活著,被塑造得鮮活如兄弟般親切。電影裡成為火影的鳴人變得溫吞良善,博人誤解、埋怨和嫌棄,反而被博人崇拜的佐助想起一幕:被孤立的鳴人坐在鞦韆上,背影讓人掛淚。緩慢地共鳴讓人想和佐助做一樣的事,讓博人理解鳴人,知道鳴人的過去,這時BOSS出現,鳴人九喇嘛合體佐助須佐能乎,鳴人還原本色,一切的結隨著戰鬥開解,各種情緒釋放成感動。
劇場10的片名是最終章,博人傳是11,本是打臉之作因為出色成了轉承的開篇,劇場版歸根結底販賣的是回憶,但博人傳販賣的漂亮。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