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2out的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46:57 作者:瀾風少女心 Language

因為這部動畫我愛上了棒球,也開始關注甲子園,高中棒球真的就是青春友情努力的最好體現。

在b站,我看到最多的負面評價是對於榮純沒有主角光環和御幸的偏心。榮純不是一上來就最強的主角,每次總感覺應該加主角buff的時候卻突然虐主角,彈幕裡總有人罵他弱,覺得拖沓不好看。但是我就是想看他通過一點點努力去開拓屬於自己的走向投手丘的道路。還有關於御幸,有人可能帶著腐的眼光看,覺得他對降谷比對榮純好,認為他偏心,但實際他以作為一個捕手的責任感統籌著整個投手陣營,畢竟前期降谷表現出的穩定感和球感是要比榮純驚豔的,捕手是我認為的整個球隊的指揮樞紐一般的存在,御幸可能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絕不會有偏心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鑽A的人物塑造很豐滿,已經畢業的三年級組,那些不能站在正式賽場上的後勤部員,漫畫裡剛登場的新生,還有每一次對戰的對手校隊員們,都有自己的特點,也有自己的執念,都在追尋自己的價值。每場比賽的描繪也都很寫實,沒有把這項運動妖魔化,因為真實的甲子園劇本就是這樣,棒球是九局下2out時才開始的比賽,不到最後誰都不輕言放棄。(去年夏甲大桐的劇本漫畫家都不敢畫的好麼.....好在今年春甲大桐又連霸了)

鑽A還在繼續,榮純的奮鬥還沒有結束,打棒球的少年最能堅持也最自信吧,因為一直相信著9局下2out後也有逆轉的奇蹟。

最後送上榮純的微笑(´・ω・`)

九局下2out的人生 - 第1張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二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二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新シリーズ
又 名:ダイヤのA 2期 / Diamond No Ace / Diamond No Ace -SECOND SEASON-
首 播:2015-04-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