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但是也有不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40:19 作者:小樓 Language

五星還是要給的,畢竟沒日沒夜的補完全部126集。但是問題也是有

從剛開始的激動,到現在,就覺得很失落。雖然說下一步就是去補漫畫。但是總還是覺得這個番確實問題多多。

1. 確實對於配角隊伍的描寫過於多了。我忘記是哪個隊伍,基本上每一棒,都要有個回憶殺。節奏不夠鮮明,且太過拖沓。

2. 雖然當很多人抱怨對於主角的金手指過於短小甚至沒有的時候,會有人冒出來說,就是在描寫主角的成長過程。但是我覺得作者有時候真的是為了虐而虐。換句話說,這個番已經連載了十多年了。我真的有點懷疑作者在注水。

3. 雙投,這個番,是我見過的彈幕撕逼最嚴重的動畫。去了貼吧,也是各種冷嘲熱諷酸氣沖天。既然op都是小天使是主角。但內容卻一次一次的給醬骨加金手指,就我看來,實在是主次不分,讓讀者很難投入進去。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二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二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新シリーズ
又 名:ダイヤのA 2期 / Diamond No Ace / Diamond No Ace -SECOND SEASON-
首 播:2015-04-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