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可愛的澤村榮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6:36:02 作者:雅 Language

50 63 69好虐啊,不想讓三年級的夏天結束的那麼快。男三為了給男主上場機會設置各種容易受傷心態不穩體力不行debuff,男主還有克里斯給他套的免傷buff,男二就是傳統和男主不在一個位置上的天才捕手,從一年級克里斯受傷就沒下過正選,男主怎樣才能在教練隊友所信任的男三ACE光環下拿到永久一號,這好難啊。看完這個動畫有誰能不喜歡男主呢,積極努力樂觀向上永不放棄,還是養成系。

85第一次首發,100第一次九局完投,看到男主的成長又欣慰又開心,在隊裡有天才s,教練隊友都把男主當替補看待,沒有人看好男主的環境下,男主還是為了成為s而一直努力,看著男主一步一步成長,真的好感動。男三在對鵜久森比賽被連續安打成那樣,教練也不換投,回來還要說隊友失誤,明明是對方已經習慣男三球速才能連續擊中,男主這樣早換下來了。在一軍正選替補練習賽中,男主帶替補丟一分,男三帶正選丟一分,明顯是男主更強。好多時候根本看不出來男三特別強,不是四壞保送就是被連續安打,男三的強在動畫中一點說服力沒有,全靠場外路人嘴炮。男主一失誤,立馬換投,男三被打爆後恢復狀態,男二在捕手席強行挽尊男三越來越有s的樣子,最後還不是要靠男主給男三收拾爛攤子。秋季東京都大賽決賽男主投的特別好,教練非要換男三最後一局上場對藥師下位打線不失分搞得就像男三把青道帶進春甲選拔賽一樣。三年級引退後變得好難看,劇情套路,為虐而虐,出場到現在很多投手都吊打青道投手群。作者設置這個同學校同學年天才男三的劇本簡直有病,男三不受傷,男主上不了投手丘,男三在青春成長期頻繁運動損傷將來進了職棒也難成日本第一大業,男主男三來回虐,鐵打的捕手流水的投手,這個動畫片應該叫做鑽石王牌捕手。

最新漫畫連載青道打市大三都打的這麼艱難,怎麼去打下一場的甲子園亞軍隊,升上三年級的傲嬌黃毛只會更強,指望青道的廢物投手群和打線麼。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第二季
中文名:鑽石王牌 第二季
原 名:ダイヤのA 新シリーズ
又 名:ダイヤのA 2期 / Diamond No Ace / Diamond No Ace -SECOND SEASON-
首 播:2015-04-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