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思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19:51 作者:小小白龍 Language

10月3日的時候,看到犬夜叉繼續更新了,心中那份久違的感動湧上。

高橋老師的漫畫,一直關注,拉姆那俏皮的微笑,還有《一刻公寓》裡邊暖暖的深情,《人魚之傷》裡邊無盡的哀怨,《亂馬》無厘頭的逗笑。

《犬夜叉》是高橋老師集大成之作,雖然是個老套的穿越故事題材,但裡邊有以前高橋老師的各個作品的優點。

以前總是喜歡桔梗和犬夜叉的戀愛。命運捉弄下,噶然而止的戀愛,愛恨交織下情人的相殘。可最後,身負重傷的桔梗,射出了並不是淨化之矢,而是封魔之矢。心中總有萬千不甘,萬般委屈,最後仍然愛著犬夜叉。奈落汙染四魂之玉的計劃也落敗了,桔梗也消失在了風中。尚未綻開的風華,也凋零了。

而到後來,總感覺戈薇的加入,讓復活之後的桔梗更顯得楚楚可憐。雖然戈薇沒做錯什麼,但是總是不太待見她。知道梓山上,戈薇那份執著,才真正感動了我。戈薇能贏得犬夜叉,除了無私的情感外,是她開朗的個性,還有對於感情絕對炙熱執著的情感。命運的安排固然無法違背,但是戈薇無論什麼時候,都保持著不放棄的態度。

在戀愛中的人啊,也許就需要這麼純粹的情感。患得患失,總給自己留一條所謂的退路,又怎能眼羨他人完美的情感呢?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