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自由的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2:23:05 作者:蕾拉 Language

——“我是追著血和瘴氣的氣味而來的。”
——“是嗎?你以為是奈落,失望了吧。不是奈落。”
——“我知道是你。”

    這一次,不再需要任何理由,我只是為你而來。
    即使死前還揹負著那隻蜘蛛,這一刻的你也只是尋常女子,與奈落無關的,寂寞倔強的女子。
    明明是風使,卻從一出生就被當做傀儡操縱著,自由那麼昂貴,付諸生命換來的也只是片刻的安寧,不是沒有迷惘,這選擇是否值得,然而當他站在面前,用從不曾有過的溫柔悲傷目光注視著她時,她含笑隨風而逝。
    縱使強大如殺生丸,也無奈回天乏術,眼看著神樂的身體像一座焚燒後的建築般垮塌掉。那隻按在劍柄上的手,最終無力的鬆開了,同時鬆開的,是一段未曾開始,亦談不上結束的愛情。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