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12:59:56 作者:十萬個為什麼 Language

這是部續集的動畫片電影,引起我興趣的有三點原因。一是第一部非常好看,二是跟之前看到的《2077日本鎖國》在故事主題上有些比較,三是這部電影的製片是那個慣用鴿子和羽毛的香港人(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吧)

  在未來,一場由於電腦故障引發的全球性核災難之後,人類重新建設起自己的文明,而且機械和人體的結合越來越緊密,出現了所謂的生化戰士。與此同時,也有不少人企圖通過這些科技手段控制全球。在第一部之後,我們的男女主人公就開始了新的戰鬥。

  作為一部續集,在整個劇情上和第一部沒有太大的聯繫,在畫面表現上也沒有太大的突破,故事的發展也略微平淡,缺乏足夠的震撼力,尤其是和2077日本鎖國比較起來,思想性上弱化了一些,商業性濃重了不少,甚至最後一段戰鬥中,非常神似黑客帝國裡的那場著名保衛戰,令人多少有些失望。

動畫信息

蘋果核戰記2
中文名:蘋果核戰記2
原 名:EX MACHINA
又 名:エクスマキナ / Appleseed Saga: Ex Machina / Appleseed 2 / アップルシード EX MACHINA
首 播:2007-10-20(日本)
IMDb:tt10438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