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大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31:36 作者:lico的小眾劇場 Language

典型的宮崎駿的作品。手繪,女孩兒,時代大動脈,生活小細節。
斑斕的海底,生動遼闊,目不暇接;烏黑的海浪以巨魚的身姿出現,恐怖如tsunami鋪天蓋地而來。
Ponyo是一條小小的紅色的金魚。好奇,任性,天真,善良。
她歡天喜地奔跑在巨浪之上追趕宗介和lisa乘坐的車,無邪的天真爛漫幾乎要催落人的淚水。
長頭髮的fujimoto爸爸沒有那麼壞。他是我們的代表,神經質和不安的化身。我們和他一樣,內心虛弱,患得患失。
大海母親讓人想起聖鬥士裡的女神雅典娜。美得不真實。
五歲男孩子的誓言,和執行誓言的力量(並非勇氣---宗介意識不到“勇氣”,他是直率的,純真的。而真正的力量來源於此,本性中的善與堅定的目標)。
美人魚的故事被重寫。而它並非關於愛情。它是大愛和大情的故事。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