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的成為大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22:53 作者:紅茶君 Language

看到朱元和他的信徒們一起飛走的時候,以為結束了,彷彿不可結緣和之前的故事一樣。

昨天看到一句話,所謂浪漫就是知道明知道可能徒勞無功的事情卻總想要盡力去達成一個目標或事情。當看到那個嘲笑香菇的信徒返回的時候,才覺得這才是一個好的故事。

人長大了,慢慢會發現原來並不是每件事自己都掌控,很多挺無能為力的。不過在這樣的認知上,如果依然能夠去堅持去追求那些外人看來機會渺茫的目標,我想這才是一個人正真成熟的開始。

前路艱險,可是我願意盡我所能,去相信去期待,去爭取。

//////////////////////////////////////////////////////////////////////////////////////////////////////////////
守護一個人,原來是這樣的。塔子和滋,夏目,他們用著自己的方式守護彼此。雖然他們看著不同的世界。
人類就是在這種相互守護中相互扶持著前行的吧。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