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見一部動漫,才能有所收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19:39 作者:dou Language

真的是一部治癒系的動漫,不談技術層面的東西,在我心中它像膠水一般粘合起內心一道道醒目的傷口,讓它們恢復如初,甚至比從前更加閃耀。

     久聞夏目友人帳大名,數次點開視頻,幾分鐘後就覺得索然無味,不如熱血漫來得暢快。最近一次隨意點開一集後,竟有和以往不一樣的感覺,這也是第一次我承認自己對二次元著迷。後來想想,是心境的不同讓我前後兩個態度。

     夏目一直沒有被人友善對待過,但他用寬容的心原諒所有人,(雖然在對待妖怪時有聖母之感),他有痛苦,但選擇溫柔對待別人也對待自己,這正是他強大的地方;喵咪老師妖力強大,但願意變身保鏢守護夏目,實際上守護的是夏目溫柔的心。

     一直以來我不知道怎樣對待別人才是最正確的答案,但現在我知道溫柔才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我想收起那些稜角,並不是磨平它們,而是收起來,溫柔地對待別人更溫柔地對待自己。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