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溫柔的人,怎麼會不讓人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05:38 作者:LeeHoYung Language

有時候想對綠川幸說,這種故事,真暖心,作者您一定也是像夏目那樣,溫柔的人。

那麼一個孩子,從小被誤解,被拋棄,沒有朋友,不知道漫長的黑夜,他是怎麼度過的,抬起頭,能不能看到群星,還是被淚水模糊的雙眼。

記得第四季裡面有一段,百合子的回憶,說他該剪一剪頭髮了,他說,剪頭髮的錢這種……

沒有多說的苦澀。

我差點忘了,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一瞬間,似乎都能聽到心破碎的聲音。

被塔子阿姨收養,最後哭了出來。是不是很多年的委屈終於一瞬間想要哭出來,想到以後可以哭,可以笑,可以被人疼,也可以不再躲閃。

那麼溫柔的你,真是讓我心疼。

還好,現在有朋友,有家人,有甘願為你付出的可愛的美麗的帥氣的溫柔的妖怪。

這都是你的溫柔。

還有呢,看到你溫柔的碎髮,還是想要摸一摸,看到你纖細的身體,還是想要抱一抱。

那麼溫柔的人,怎麼會不讓人喜歡 - 第1張
那麼溫柔的人,怎麼會不讓人喜歡 - 第2張

看了豆瓣影評吧,褒貶不一,但是我還是想說,丙的那句話:夏目你是被需要的。 被我們需要的。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