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時光用來遺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06:41 作者:薛定諤的凱蒂貓 Language

看夏目友人帳第四季是在初中,用了一個月時間將前四季全部看完,然後等待漫長的第五季。

那個時候不知道嗶哩嗶哩,也不知道什麼是二次元什麼是CP,抱著和小學看百變小櫻一樣的心態去追了這部番。

漸漸地喜歡上了這部劇,也學會說了三三,狗沒拿傘

溫暖明亮的色彩是我整個夏天的記憶,夏目的聲音隨著舊風扇一起迴盪在房間中。

手中的冰棒融化了的水甜膩膩的耷拉在手指上,新奇的接受著另一種文化帶來的享受。

穿著校服的夏目、穿著和服的夏目、穿著運動服的夏目······金髮的少年從第一季成長到第五季。

一路走來,陪伴他的人越來越多了,可留在我身邊的卻越來越少。就像你都結婚生子了柯南還在讀小學,火影還沒完結。那些人陪伴在我們身邊,卻走得好慢吶。

第五季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大學校園裡每日躺在床上醉生夢死。

曾經幼稚的說一輩子朋友的人啊,再也沒有了聯繫,曾經瘋狂又偏執喜歡過的人啊,也不見了蹤影。

好羨慕夏目啊,他一定不知道自己被人如此深深地羨慕著吧。

深夜裡突如其來的寂寞讓我忍不住想要擁有夏目那樣的能力,尤其是在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但是不想看見那些長得很恐怖的惡鬼啊,好喜歡小狐狸這樣的。

夏目友人帳裡拿回名字的那些妖怪你們還好嗎?我好像忘記了你們的名字,但我記得你們和夏目的故事【筆芯】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