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芬里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3:46:37 作者:Z Language

ACC出來,FFVII終於沒有遺憾了。
負責任地說,完全可以忽略AC了。
對於克勞德,果然還是不喜歡他這種彆扭的性格。可是開打之後,他真是帥呆了。真的是,帥,呆,了。
比克勞德更帥的是什麼?
大菜刀!
原諒我,目前還沒搞清楚那套組合叫什麼,“六式”是民間叫法,or芬里爾??我記得芬里爾狼是克勞德的摩托車的名字。
又有一說,那六把組合劍和摩托車是一體的,芬里爾。
個人比較偏向於這個說法(有誰來真相一下),因為那六把劍放在摩托車裡用著真是順手啊,隨抽隨用。另外芬里爾狼的性能真的好棒,忽略一切地形,無論什麼都飛過去就好了。被其他摩托車夾擊的時候還可以彈出劍槽把敵人PIA飛。時速據說每小時600公里,用來做快遞真的是很合適不是嘛,閒著的時候還可以打小怪獸什麼的(跑題了)……
總而言之真是理想的武器裝備。六年前看到驚為天人。再看仍然喜歡得不行。個人覺得,ACC中克勞德的帥氣一大半就是那摩托車和大刀襯的。最後一擊,超究武神霸斬,六道分開,逐個擊破,藍光炫目,舉世無雙。
-----很不厚道地加一句:扎克斯在會更帥-----
薩菲羅斯的出場也很帥。砍下去的瞬間變身了呀,長髮飄飄,正宗直接擋住芬里爾,兩把絕世武器的對決!(其實我就是衝著武器去的吧!)
看ACC的時候對於正宗只有一個感覺。這把刀刀身那麼長的原因就是為了砍建築吧。
無論多大的建築,無論在什麼狀態,靜止的,飛在空中的。迎面向你撲來?不要怕。有了正宗,一切hold住。揮手一砍,再大的建築都是豆腐塊呀。這點芬里爾的功能相似。不過克勞德要用雙手才能劈開磚頭豆腐塊,薩菲羅斯輕輕一揮手就可以。實力明顯差距啊……
另外正宗絕對符合薩菲羅斯的戰鬥習慣。這位大boss動不動就喜歡飛到空中輕盈地跳來跳去(面帶邪笑地),在空中兩米多長的刀身揮起來真是毫不受空間限制,而且運用得好對手不可近身,但殺傷力卻毫不受影響。(不過他把克勞德戳了那麼多個洞讓我心裡還是有點小不爽……)
相比起芬里爾沉重的刀身,正宗應該更加輕盈。比較適合手勁小的,比如說我(想太多 = =|||)
雷諾那個,普通的鐵棒……?讓我特麼想吐槽。這孩子不說話不動站在那裡挺帥一小夥兒,一開打就徹底搞笑了。此搞笑組合最佳搭檔路德同學頗有異曲同工之妙。不說話不動站在那裡挺帥一大叔,一開打,orz……
另外,說路德沒有裝備?no no no.路德的裝備我看就是墨鏡。被踩碎了?木有關係,哥有備用的。不是主角就是苦逼啊,想買大刀都木有錢。這兩位也真是辛苦——被打得很辛苦。武器裝備一路吐槽。連最後拿出來的那個炸彈,orz,殺傷力還沒爆炸後的各種顏色好看。
社長先生其本身就是個武器,無敵腹黑級武器。什麼患病的柔弱輪椅中年男人那都是假象。人家把吉諾娃一直揣在懷裡還一臉“我很無辜喲”,最後還來個墜空槍戰(屢打屢不中)。這種霸氣內斂……
巴雷特大叔出現得很及時,下會記得把機械手臂改裝成不用充能量能連續使用的那種,不然龍王一噴光球你就卡殼多麼不要命的一件事兒。
尤菲還是暈各種交通工具,“拿我魔石的都系我的敵人!”然後“啊——”就衝過去了,最後舒舒服服觀戰還不忘捧著最愛的魔石。
希德的新飛艇很帥嘛,克勞德“嘭”一下摔,哦不,落到他的長槍上的時候我害怕那東西就斷了。不過友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可是超越一切物理定律。
文森特你不用愁沒手機用了,iPhone5已經出了快去買吧,無線上網喲親,給好評喲親~另外這位同學的槍法比社長先生顯然好很多……
赤紅十三你洗澡了沒??背上的凱特同學你終於有特寫鏡頭了我好感動……
艾瑞絲,扎克斯。艾瑞絲,扎克斯。扎克斯,扎克斯,扎克斯……扎克斯我就是為了你去看的FFAC你懂不懂!克勞德這孩子彆扭死了你也不來管管!……
艾瑞絲你真的是治癒系大姐姐超美麗!話說你那裡一下子收了三兄弟會不會擠……
卡丹裘小朋友很可愛嘛。最後躺在克勞德懷裡伸手探向天空那一段,純潔的小眼神,我明白了,你再怎麼腹黑也就一個想找媽媽的小蝌蚪,哦不,小朋友。可以不用堅持了,回到大家身邊吧。薩菲羅斯那個大壞蛋不會再來附你身了,天堂會更快樂,那裡有媽媽。(艾瑞絲:我才沒有那麼大的孩子!)
……
對於我這種不玩遊戲只看過場動畫和電影的人來說,看大家又重新聚在一起然後拉風地打架乃最大的樂趣。沒有誰是孤身一人的。沒有什麼比大家在一起更好的了。永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想想對於一直以來玩遊戲的人來說,看到ACC真的會有那種“我家姑娘終於出嫁了”的欣慰感吧。
十多年的經典。ACC是個句號?還是又一個開始?
如果還有的話,讓扎克斯和艾瑞絲回來吧。我們都很想他們呢。

p.s.克勞德丟刀不是一次兩次了。最後他在教堂醒來的時候,悲催的芬里爾是不是已經被炸飛了?
……我好想幫他撿回來自己用………………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