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就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5:17:09 作者:saraling Language

從沒玩過FF,只因為Eyes on me和素敵だね對這個系列稍有了解。第一次看到Advent Children還以為是ff10,誰要裡面男主角都是黃頭髮。不過也就是那個預告片讓我驚豔了,動作做得那叫一個帥啊,在電影版出來了以後立刻買了一張碟回來看。
背景一竅不通,劇情完全不懂,人物都不認識,沒什麼大妨礙。不過就是拯救世界麼,救不了才奇怪。
關鍵是人帥,動作帥。不管是正派反派,臉長得那叫一個精緻;不管是騎摩托還是用刀砍,整個行雲流水,看得口水直流。1個多小時下來,眼睛很舒服。
目的達到。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