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聖子降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52:22 作者:MetalDudu Language

我不是FF的fans,因為它成了最偉大的RPG遊戲之一,我也不得不愛上了它。

這部電影《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翻譯過來是《聖子降臨》,延續了FFVII故事情節。看的是某繁體字幕版,很專業的介紹了故事背景和登場人物,讓我這個沒有親手玩過FF7的人也看明白了電影要告訴我們什麼。

雖然對電影的內涵說不出所以然來,我還是可以評論一下它的其他方面。個人越來越喜歡卡通渲染的風格,但相信誰都無法抗拒《FFAC》這樣近乎完美的畫面,它完全可以看做是FFX(PS2)遊戲中CG的進化和剪輯。大段的打鬥場面和摩托追擊鏡頭運用的嫻熟爽快,星河、水、花還有人物的毛髮都十分細緻。比起之前失敗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畫面的提升並沒有太多驚喜,主題的深化卻是成功的亮點。相信大把的FF迷不會讓這次的《FFAC》再次費力不討好,首周銷量42萬套的成績證明了它的實力。單純的技術不會帶來優秀的作品,這一點在遊戲或者電影上都一樣。

其他的,就是些有趣的情節給我些印象:巴哈姆特暴力出場被眾人圍攻,最後N段跳完全體現了集體主義精神,Cloud跳的還真高。白髮三人組看似強大內心軟弱,似乎存在只是為了情節的鋪墊好引出Sephiroth。神羅員工的搞笑舉動是不斷的笑料,尤其是紅髮的rude不斷攻擊同夥的時候,忍不住笑出聲來。FF標準的勝利音樂成了鈴聲,恩,尋找MIDI給自己的手機也換上。Aerith和Cloud還有Tifa,簡直是標準的愛情三角,物質VS精神,也難怪Cloud不好取捨。

羅嗦了一些,如果想深入理解這部電影,就和我一樣,補習一下《最終幻想7》這款偉大的遊戲好了。

http://www.metaldudu.com/blog/index.php/68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