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別人存在過的證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17:18 作者:Shiki Language

05年的時候,聖子降臨剛出,就用BT掛了一個多禮拜掛出了最清晰版,然後放在電腦裡來回反覆的看,毫無疑問,這是FANS向,這不是FANS像又是什麼呢。

如果沒記錯,除了自己看,加上陪著朋友看,一共大概看了十八九遍。

05版的電影版,剪輯的雲裡霧裡,沒玩過遊戲的人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狀況,就這樣足足打鬥了一百多分鐘。彆扭受受克洛德最重也就僅僅被打掉了墨鏡,嗟!不過癮!

可是,可是。
每次放到片尾的愛麗絲回眸一笑,扎克斯靠在牆上,手輕輕一揮的時候,我都坐在電腦跟前嚎啕大哭,哭的簡直能背過去。

這次的完全版,煽情提升了完全不是一個等量級了,情節更明晰了,感覺這樣的情節,沒完過遊戲的人應該也能看得懂了,神羅公司是幹嘛的說清楚了,社長的腹黑體現的更明顯了,扎克斯和愛麗絲的關係也交代了,克洛德終於被薩菲羅斯打的吐血了,然後,狗血的更加一塌糊塗,老孃又一次看的熱淚盈眶。

薩菲羅斯出現了大概就是為了證明其實克勞德從表到裡都是受的吧……(||||)

——————————————————

“我的榮譽和夢想,都交給你。……你是我存在過的證明。”

“——你根本就不知道,沒有什麼不重要的。”

“乖乖的在回憶裡呆著吧。”
“我是無法變成回憶的。”

——————————————————

[TAT]淚流滿面我的扎克斯……[/TAT]


這幾天狀態不好,過幾天有感覺了再重新看一遍寫個評論紀念下吧。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