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AC》——不加班主義萬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25:29 作者:leftdio Language

 終於把BT的問題解決了,所以這幾天狂下了一堆影片,其中就包括《FF7AC》,因為夫人說沒有玩過遊戲也能看懂,強烈推薦我來著。

但是實際上我還是沒能完全看懂,真遺憾。T說這個終究是FANS向的,因此順帶推薦我去玩遊戲,當然前提是如果我懂日語的話……

撇開那些也許是FANS向,也許是真的完全說不通的邏輯,反正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注意力已經徹底從那個拖拖拉拉男克勞德身上移開了,何必看著他堵心呢?還不如快樂地欣賞雷諾的耍寶。

雷諾是第一眼看到就很有好感的角色,到他一頭衝出,被克勞德關在門外的時候就更確定了,我好像就偏好這種類型的。大大咧咧,毫不掩飾,快樂的活寶……嗯,水母不是這類型的,水母是那種充滿了神祕且不可理喻色彩的美人,大美人!懷疑這一點的人都將收到我的挑戰手套。

轉回ff7ac,或者說轉回雷諾,他被關在門外叫嚷的時候,克勞德做了一個可能是全劇中他唯一很果斷的動作——一腳踢在門上,警告外面的傢伙安靜。就這個動作,害我還以為這個男主角是很有魄力的類型呢,結果呢……面瓜一個,優柔寡斷到讓人想大嘴巴抽上去。

雷諾的拍檔魯德也很有意思,據說在遊戲中他還暗戀tifa呢。Tifa,不要去管那個永遠長不大的死小孩克勞德了,人家魯德雖然沒有頭髮,可怎麼樣也比克勞德成熟可靠啊!雖然從電影上看來成熟可靠得有限,特別是和雷諾一起的時候,非常可愛的耍寶二人組。

站在隧道出口等著扔炸藥那番對話似乎是最貼近遊戲形象的一段。

“拍檔,這個,威力很大吧?”
“集結了神羅最好的技術。”
“是你做的麼?”
“先不說威力,聲音絕對夠響!拍檔,你很喜歡吧?”
“看來今天不用加班了啊。”

塔克斯的不加班主義真是棒透了!

至於踩墨鏡、打中自己人、被牙茲說得啞口無言惱羞成怒地開打、好像變態叔叔一樣地抱小孩逃跑,都是要反覆看的笑點啊。

雷諾:“它追上來了沒有?”
魯德:“我不想回頭。”

魯德,你果然是一個相聲好拍檔。

除開耍寶二人組,還有一個喜歡的角色。

巴瑞特大叔!

因為他說話的方式實在太喜歡了!人未出場,接連打來的兩個電話就已經讓我喜歡上了他,說“ja na”的腔調真是帥氣無比。

還有那個沉下水的手機,算什麼?手機廣告麼?

結果一問還真是手機廣告……好吧好吧,隨便你們去。

說到底,這部東西其實是在說外星人的入侵和本星球的逆襲的吧?不過因為裡面的人貌似都在進行純格鬥,所以很難意識到他們所處的是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時代,更加沒有辦法體會到片子打出來的旗號“科幻電影”,拉倒吧,這種完全沒有邏輯可言只能用“奇蹟”,或者“劇情需要”來解釋劇情發展的東西。

克勞德同學明明被引神上身的薩菲洛斯打得那麼慘,從頭衰到尾,怎麼突然就威風的不行,在二十秒內威風八面將薩菲洛斯趕回回憶了呢?

當時看到他的劍突然迸裂出各種分部件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看到了圓規尺子。那麼接下去的對話應該是這樣的吧?

“受死吧!看我用數學的力量來將你爆頭啊啊啊!”
“口胡!沒可能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最後,星痕下了一場雨就全搞定了,太懶惰了吧?!丁塞爾小朋友沒有在外面淋雨,結果病到最後才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雨天要勤快的往外跑。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