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IFA活在真實的世界裡,我寧願一直看著她到死為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11:10 作者:Ruis8 Language

   第一次看這個片子是在很多年前,還是朋友的小家裡,凌晨二點多,打完暗黑破壞神開始看的,結果看完之後,我激動到了早晨六點多鐘才睡著的。再次醒來後,我變成了完全的花痴,我不斷地把片中TIFA的鏡頭重複地觀看,還看慢動作,我記得當時的狀態,我簡直成了神經病,可能說後來所謂的“宅男”的標準行為了。
    我開始瘋狂地收集一切關於TIFA的東西,手辦、遊戲、畫冊、海報鋪天蓋地都是,雖處大學時段,但是行為卻如同幼稚的中學生,我甚至還委託在東京留學的朋友幫我高價回收原版、限量版。
    那時,人人都稱我瘋了。
    後來過了很長時間,直到現在之前,我似乎都忘了。
    結果,今天我再次看到了完整版的了,我還是很激動,雖然未必能如當年沉浸在虛幻的夢裡,但是我始終不僅要感嘆一句,如果TIFA活在真實的世界裡,我寧願一直看著她到為止。
    CG電影裡的她當屬“完美”一詞,是窮盡一生也未必能爭取的女神。
    我把她封存起來,不敢再看她了。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