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46:15 作者:icewanderer Language

下載了數日之後,終於看完了FF7:AC(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正如友人所說,這是一部徹頭徹尾的fans向作品,沒有玩過遊戲的人,大概是看不太懂的。而我這隻玩過一半的人,也只好看到一半以後才慢慢明白了,笑。

一百分鐘的片長,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不停的打鬥著。華麗眩目的格鬥效果之背後,其實只是一個少年祈求得到自我原諒的老套故事。而不知道Aerith是誰的觀眾,也只有雲山霧罩了。冷漠而又逃避的主人公,嗯,確認我沒看錯片子,很典型的日系動漫風格。戰到中途,夥伴們一個個出現,雖說是很老的橋段,不過看起來還是滿讓人高興的。至於對手,赫赫有名的薩菲羅斯今次不過是一個串場人物罷了,為了襯托Cloud的內心世界而存在。片尾Tifa的笑容和Aerith的回眸,我足足回放了四遍,這隻能說明,煽情這種橋段,是百用而不爽的……

這種取向與風格,是沒可能吸引fans之外的觀眾的吧。據說只發行了DVD,想來也是被上一次的慘淡票房嚇怕了。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