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子也會被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50:19 作者:花奈 Language

很明顯是無數遊戲迷期待的作品,畫面情節線路配樂無可挑剔。完全按粉絲沒有白白等待啊。周邊也是極其精美,值得請回家供起來。

完全沒有FF系列遊戲體驗的就會比較悽慘了,雖然片頭有部分簡介,但是,就算偶提前一個月地滿google搜資料閱讀,外加達人指點也沒有覺得思路清晰。

因為眾粉絲力捧,也使得FF系列在動漫界,乃至電影界,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短期內關注熱點排行迅速竄升,發售日期前期各大娛樂論壇競相報道少得可憐的影片資料、截圖,都被眾粉絲視為珍品收藏。更有許多論壇索性開出FF專題頻道,為迷惑不解的新人步入FF粉絲行列指點迷津.
團結就是力量,這些都極其有利於偶的蒐集資料行動--_--

然而也是因為被粉絲人數眾多,在蒐集資料中,也發現了許多莫名其妙的歪曲,甚至胡說八道也不少.偶就被誤導的很慘.雖說影片內涵這種東西智者見智,仁者見仁,這點我還是知道的,可是有些言論介紹,完全按照作者自身理念,理想化故事情節,過分歪曲到可笑的程度.比如硬把Zack和Aerith湊到一起等搞怪說法...
唉...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