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當好人就別意氣用事,該狠的時候不狠,該軟的時候不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0:50:32 作者:xpwww321 Language

前2集的劇情:男主角以前殺的都是異型而非同類。應該對殺同類是心存芥蒂才是。先要求海盜投降,海盜拒不投降,然後殺雞儆猴才是軍人的做法。不然,主角在自己那邊的國家,對那些對政府不滿的異見分子,豈不是動不動就要殺?

海盜大艦隊來襲,主角的做法應該是先發制人,摧毀海盜艦隊的部分戰鬥力;再以此為要挾和海盜談判;同時取得海盜和船團的支持,使自身的利益最大化。再不濟也不應該等著海盜來攻,將自己和兩邊的人都置於不可控制的危險之中。

要想當好人就別意氣用事,該狠的時候不狠,該軟的時候不軟。

預測,後面發展將是:主角機體的能源耗盡——最狗血的發展。

主角需要海盜幫忙尋找,或海盜擁有的某個東西返回自己的國家,再次和海盜發生關係。海盜或其它敵對勢力,搞到了能夠對抗主角的方法——這個最有可能。

自己的國家或異型來打——同樣狗血的發展。

動畫信息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中文名: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原 名: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又 名:翠星的伽魯岡緹亞 / Gargantia on the Verdurous Planet / Suisei no Gargantia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港)
首 播:2013-05-28(中國香港) / 2013-04-07(日本)
IMDb:tt2632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