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物都在學著發現自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23:26:19 作者:Miss.F Language

有TX說這部動畫是看過的最好的一部,深以為然。
一開始,我給了它四星,但看到陽子不斷在認識真實的自己,並學著做回自己後,我改成了5星,故事太精彩,道理太深奧了。

昨天看完了祥瓊與大木鈴的故事,看到三個女孩不同的人生,但相同的尋找自我,不斷反思並逐漸成熟的歷程,非常感動!

這部小說或動畫,已經跳脫了日本穿越動漫中單純講述主人公在新世界的生活歷程(比如尼羅河女兒、天是紅河岸單純的愛情故事、歷史等等,當然,不可否認,這些作品各有長處),而是開始加入了一些心靈成長的元素與社會責任在其中,表現了不少的人生處世哲理,對我這樣的觀眾來說,具有非常大的借鑑意義。

動畫信息

十二國記
中文名:十二國記
原 名:十二國記
又 名:12 kokuki / The Twelve Kingdoms / 十二國戰記
首 播:2002-04-09(日本)
IMDb:tt0327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