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淵玄是否三觀不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0:46:16 作者:xpwww321 Language

地球人,特別是日本人怎麼總喜歡把生態圈,生物進化的力量和火山爆發,地震的力量混為一談。要知道這兩種力量的性質是完全不同。億萬年前,生物的進化繁衍,最終將一個土地荒蕪,空氣不能呼吸且有毒的世界;改造成了土地肥沃,空氣充滿氧氣,無毒的環境。因此地球人才能夠以此得天獨厚單條件,發展到今天。但自然生物圈是異常脆弱的,不斷的面臨破壞自然的地震,海嘯,甚至小行星撞擊的破壞。地球人反倒把種力量怪到生物自然圈的頭上,簡直荒謬。要知道,生物圈雖薄,現在卻還是保證地球人生存的根本。沒有生物提供糧食,和氧氣。地球人會餓死,地球人的交通工具全部都會成廢鐵——燃燒汽油,發動需要氧氣。地球人已經戰勝自然界了。目前還贏不了毀滅自然的力量。所以地球人應當有自知之明,明白誰是敵人,是和誰一個戰壕的,反之必將毀滅。

動畫信息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中文名:翠星之加爾剛蒂亞
原 名: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又 名:翠星的伽魯岡緹亞 / Gargantia on the Verdurous Planet / Suisei no Gargantia /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港)
首 播:2013-05-28(中國香港) / 2013-04-07(日本)
IMDb:tt26320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