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05:03 作者:RX青 Language

    星之命是否把握在金髮少年手上?假冒的神是否會再次降臨毀滅世界?
  回憶中的那些人那些事是否是真實的?zack aerith zen 1st?誰因為我而死?
  若沒玩過cc ,ff7本傳,看不懂很正常,誰叫ac是fans向的呢?
  薩菲羅斯,1st中最強的戰士,完全由傑諾瓦細胞構成,寶條的完美試驗品,在獲知自己身世前是英雄。而後看到實驗數據,性情大變,走上滅世之路,想發動黑魔法,以吸取星球的life stream的能量,然後成為神。
  可憐的cloud,自從被寶條試驗後(人體試驗,把人泡在魔晃中,然後植入傑諾瓦細胞,以加強士兵的戰力)就開始有間歇性的記憶錯亂,在本轉中一直分不清自己的身世,以為自己是神羅1st戰士zack。即使在大空洞戰勝薩菲羅斯,即使life stream阻止了黑魔法隕石,他身體裡的傑諾瓦細胞仍舊無法被去除,cloud依舊迷失在回憶中。
  我,誰也救不了,最愛的人(aerith,在忘卻之都發動白魔法holy時被薩菲羅斯劈死,cloud因為傑諾瓦細胞影響處於混亂狀態,親眼看著愛人死去)因我而死,最好的朋友(zack,從寶條實驗室救出cloud後,在midgar外,為保護昏迷的cloud,與神羅軍隊戰鬥,不敵被抹殺,死前將破壞之劍交給cloud)為我而死。我究竟為什麼而活著?
  薩菲羅斯,最終還是死了。但cloud依舊沒有找到答案,他依然認為自己保護不了任何人,再次陷入迷失,直到kadaq一夥出現。後面就是ac的故事了。
  ac最後,one winged-angel死了,星痕被治癒,可cloud,你找回那個自己了嗎?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