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以置信“你的名字”與“天氣之子”是同一個導演拍出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9:32:49 作者:-鳴瀨しろは- Language

我不會留任何情面,如果你們真的太愛新海誠了,那就別看了,下面字字戳心。

本人於君名完成度極高的劇情被吸粉,開考前就沒睡超過三小時,就是為了趕在首映當天能看這電影。

天氣之子無論在哪一方面都基本上比不上君名,新海誠試圖打造自己的宇宙,但可惜他的劇本讓人只覺得“這不就是在賣情懷?”,除男主視角之外的劇情少得可憐,可新海誠又沒有單線講劇情還把劇情講好的能力,美名其曰,作死。全篇看下來故事支零破碎,完成度是君名的20%不到。

強行的插入前作男女主的片段,還真是謝謝了,讓我覺得“🐎的前作的瀧比這個遇到問題只會哭的崽種強多了”,說真的,我感覺陽那麼好的女主,這男的配不上,真的配不上,就個five。

順帶一提,男主離家出走的原因矯情而中二,整篇電影都沒細說,(tm原因是在一起呼吸困難..,嗯,真是太讚了,我是指十年前這個套路會很贊),以及開頭的各種套路劇情看得我都困了,離家出走遇見好心人收養包吃包住還給工資,然後再遇到聖人女主為了幫個陌生人自己工作都丟了,然後又莫名其妙多了個本田翼配音的女角色,(不知道她的存在意義是什麼,可能是用來說“你,剛剛是不是又看我胸部了”吧)

男主還tm就是個白眼狼,在最終被恩人(我相信所有正常人看到一個小屁孩滿嘴不可思議的瞎扯,然後還離家出走被人張貼尋人啟事,還被警察追捕的時候,第一反應都是想攔住他勸他別鬧了),結果這男的,這男的,這,這男的,直接對恩人,開,開,開槍了?!這個時候我不得不說一件讓我感到愧疚的事,當時在想用25.8的影院爆米花中可套餐,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氣的我直接在影院說了聲“草”,結果沒吞進去的飲料噴了一地,還好自己帶了紙擦乾淨了,居然有人和我講這是年少輕狂,很正常,我真想給那群人一個耳光,然後一腳把他們踹到那樣的場合下,當然了,你是被拿槍指著的那一個。

為愛犧牲世界?ok,本人不是什麼道德bi ao,不會說這有什麼錯,但就你這情節裡一堆扯犢子的令人蛋疼的東西,我給君名8分,給這3分,一分音樂,一分作畫,一分女主,滿分十分。

新海誠你這次可玩大了,想一個勁的用音樂作畫和日劇跑,遇到問題就大吼,遇到問題就哭來感化觀眾的話,滾回去修煉5年再出你的新作吧。

對了,廣告之子,

除了一貫優秀的作畫以及優秀的音樂以外,原諒我簡單概括,這電影就是坨shit。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