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懷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09:08 作者:++ Language

2009藍光剪輯版,我又懷了一次1997年的舊。

我們這代人呢,真的是看著遊戲的崛起,然後慢慢地倦怠,但骨子裡還是喜歡當年屬於自己的東西,蒂法,十三年前我就比愛麗絲喜歡她,因為那份直率中的溫情。

電影版的蒂法美到心動,雖然比遊戲版多了一份柔弱,但最後那俏皮一笑,受不了。

整片充斥著無聊的打鬥和不算故事情節的情節,唯一舒暢的是看到那群愛了十多年的老人重新聚集在一起,那時個每個人我都練到極致,當然是有感情的,愛死了我們愛遊戲的那個時代,或許,從記憶來說,我們要比現在的BABY們幸福的多得多。

說起遊戲又是沒完沒了,神一樣存在的人多了去了,不在乎多我一個,想說得是看了FF13的預告片,感覺過於機械化了一點,不算很喜歡,畫面進步但沒有傳統的東西,會失落啊。

愛得是創造幻想卻不是存在於幻想之中,我想要的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