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最終的幻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4:35:52 作者:白熊啟動子 Language

    沒話說了,真的沒話說了。電影居然可以做到如此境界!最終幻想,還是最終幻想。FF7AD,即 Advent Children 降臨之子。

 我喜歡克勞德。喜歡他明亮清澈包括有時憂傷的眼神。在找可以轉貼的截圖,但是沒有看到滿意的。或許,cloud只屬於靈動。
    另外Tifa也是夢幻的女孩子。

 克勞德,你,並不孤獨。

 狼是克勞德的象徵,可以看到他的戒指和耳環都是狼型的,暗示Cloud就像一匹孤狼。狼出現的場所(扎克被殺害的山丘、忘卻之都、教會)都殘留著克勞德心靈的弱點。狼的出現也表示克勞德(Cloud)心裡還殘留著對過去的人和事的遺憾。(狼=Cloud後悔的念頭。)另外也有狼是扎克(Zack)的象徵的說法。
 克勞德是煩惱的。重要的人兩次在自己眼前被殺害(第一次是扎克,第二次是艾麗絲)、而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被因此產生的強烈自責念頭束縛著。
  克勞德是孤獨的,一匹孤狼。但是正如片末說的:克勞德,你,並不孤獨。

http://aps06.spaces.live.com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