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傷物語的表達打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1 05:14:27 作者:請給我彭于晏一 Language

在我看來傷物語,算得上是動漫電影裡,鏡頭,畫面,音樂和排版較好的電影,鐵血篇的音樂和畫面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上一部讓我感到驚豔的還是今敏的紅辣椒。

在音樂方面,和動畫本身的劇情表達有反差,更能突出這部影片的特色。

色彩方面,給我一種壓抑的感覺,最開始的壓抑可以說是簡單的讓人心理沒有一絲不適的壓抑,到男主考慮救不救女主那裡,大俯拍的鏡頭,構圖,以及男主逃跑時的畫風的崩壞,都是帶給我驚喜的點。

最後,這部電影不像評論區裡某位同學說的那麼不堪,喜歡看動漫電影的同學,可以嘗試一下,其中畫面真的不錯。希望不要被某些看不懂電影的人給勸退了。

(拒絕抬槓)(除非是帶有專業方面的技術性探討)

動畫信息

傷物語1:鐵血篇
中文名:傷物語1:鐵血篇
原 名:傷物語Ⅰ 鉄血篇
又 名:Kizumonogatari Part 1: Tekketsu-hen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3138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