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還分這一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14:05 作者:韶華勝極 Language

       如果沒看過這部動漫,我還真無法理解所謂的不看到最後你不會覺得精彩這話的真正含義。
       男豬腳的過分弱勢和女豬腳的病態的強勢,已經把動漫中的生存遊戲的旋律全部抹去了。
       作為男主角的小雪和同類廢柴男類似,沒有朋友,渴望得到朋友的信任,又被所謂的朋友欺騙,再最後又獲得了朋友。
       在整整26J中,小雪一直都表現出的懦弱出乎我的想象,從一開始因為莫名捲入成為神的戰爭中,被由乃的保護,利用由乃,對由乃說不,到後頭發現由乃的一系列問題而依舊對由乃表現出的服從再到最後父親殺害母親,憑藉一句父親會從良而原諒父親。一系列的事件從來都沒有改變小雪的懦弱,依舊那麼膽小怕事,不敢承擔。
       在最後小雪面對殺害秋瀨或的由乃時候依舊表現出的對由乃的服從的時候,突然覺得病態的不是由乃,而是那個不敢承擔自己的小雪。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