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乃真的是白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36:10 作者:凌晨烏鴉 Language

     昨天用了一下午把未來日記給看完了。看的是漫畫版本。不能否認的是,這是一部好作品,作者的思維很嚴謹,這和我之前看到的很多前言不搭後語的NC動漫不一樣。廢話不說,

    看到deus說最後只能有一個人勝出的時候 我就覺得後面一定會有個完美的方法讓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可是後來由乃還是死了。失落之餘,看著大家對這部動漫的評論,突然反應過來一件事情。震驚之餘,馬上就重新找到漫畫來一一核對,結果竟然是:由乃真的白死了!

    2周目的世界在雪輝和由乃在因果大殿上對話的時候就快掛了,等他們跳躍到3周目世界的時候絕對是死的不能再死了!!我們來回想一下deus開展遊戲的目的是什麼,就是為了能夠選出一個新神來讓這個世界也就是2周目世界免於毀滅!那,這個世界都完了,雪輝和由乃在3周目世界還在爭奪這個所謂的神的位置豈不是個笑話?決出一個新神再跳躍到2周目世界毀滅之前去拯救2周目?我們可以知道,剩下來的2周目4人,雪輝,由乃,穆魯穆魯以及雨流,都對拯救2周目的世界沒有興趣,(雪輝想復活死去的人後來也沒有辦法了,由乃根本不管2周目的世界只想去3周目繼續與雪輝相遇,穆魯穆魯是一週目的反噬了神的使魔,就算2周目的神和1周目的神都死了她也能繼續存活下去。興趣只是玩遊戲。雨流,西島死了。但是她在三週目再次遇見了西島。)也就是說,他們誰都沒有非要稱為神的理由。而且非常關鍵的一點,就算他們不成為神,對自身也不會有任何損害。


    由此說來,這就是我看到的震驚甚至可以說是恐怖的地方了。那就是 由乃和雪輝誰都沒有殺死對方的必要!他們完全可以幸福的在3周目世界生活的!(3周目由乃在被父母保護的時候3周目世界所有人的命運就已經改變了。從漫畫中我們也可以知道,3周目的由乃和平繼承了神的位置,3周目的雪輝與若葉萌繪相戀。)但是他們還是在決出一個所謂的神來。我不敢相信,這只是因為慣性。


    因為一週目由乃在經歷了一次輪迴後,認為只有一個人能活下來的想法已經根深蒂固,同時處於瘋狂的狀態(原來由乃和爸爸媽媽是可以得到幸福的,原來由乃才是壞人,世界觀被摧毀)而,我們我們可愛的男主角,是個傻子。

    由乃就這麼白死了。


    (唉。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好作品。我是站在故事本身的情況下分析的。你要說這是作者的情節安排我也沒辦法。另外,隱約覺得一週目的情況下也還是可以破的。不過,嘛。就這樣了。)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