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混血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0:26:44 作者:隨遇而安樂幸福 Language

      一起看過原著《藏獒》,但沒有看完。這部電影跟原著在內容上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從各個方面看,這都是一部比較不錯的動畫片。在情節上也是挺吸引人的,,那個怪物留下了不少懸念。
    這是一部中日合作拍的動畫片,但大部分製作都由日本人來完成。所以電影還是帶著強烈的日本風格。中國動畫片的衰弱一直是很讓國人失望。小時候還比較喜歡看《海爾兄弟》和《西遊記》等“大風車”中的動畫片,而看了港臺電視播出的日本動畫片之後,就很少看國產動畫片了。不知是因為我年齡的增長,還是國產動畫片主要針對低齡兒童,我總是覺得國產動畫片越來越弱智,有時甚至是不堪入目。兩者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上了大學之後,我就開始在網上下載一些日本原音的動畫片。直到現在,仍然在追著《海賊王》。
   說回這部電影,我覺得最不好的地方還是那個怪物。編劇將這個怪物描寫得太過誇張了,已經是地球上不存在的生物。我覺得用一隻比較大的雪豹代替會好一些。這部電影讓我懂得,只有付出感情,你才會收穫感情。不然你面對的依然是別人的冷漠。
   最後還是希望通過這次中日合作,國內的動畫水平會有所提高,然後推出更多適合青年人看的精品動畫片吧。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