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陝西臺說成是山寨片 我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0:52:02 作者:西馬西塔考古 Language

藏獒多吉,今天再看陝西四臺做了一趟節目介紹最近上映的動畫電影,把藏獒多吉歸到質量優良的山寨動畫的驚喜之作,這是吭爹呢有木有,光看人設就知道是質量很好的好伐,浦澤直樹最接近手冢治虫的人,一個隨時都有可能過勞死的勞模級的漫畫家出的人設就可以時本片躋身高水準的,而且本片中讓人若隱若現的線索,懸疑的不安感讓回想起觀看物怪的感覺,光是這一點就足可以在國產電影裡鶴立雞群了。
說是國產動畫實在是有點搶別人東西的感覺,核心製作團隊基本上全是帶括號的(日本)。怎麼著就中國山寨了,電視臺裡應該有這種動漫迷吧。shit。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