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魁拔》好看得太多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0:33:06 作者:茉茉公主 Language

人物形象、神態都是日本風格,畫面中又流淌著濃濃的西藏地方特色,細節到位,無可挑剔。
狗狗可愛得不得了,勇猛有自尊有情義,可惜最後導演讓它掛了,可能是想突出草原上的生存就是這麼殘酷吧。配角的人物和狗狗也刻畫得活靈活現,三兩下就特色各顯。
可惜影片時間有點短了,才一個半小時,雖說現在的情節已經跟有懸念很抓人了,但如果時間再長些,能更豐富,更大片樣的吧。
真是感嘆啊,外國人拍咱們國家風味的動畫片都能拍得這麼好,如《藏獒多吉》,如《功夫熊貓》,把流行於世界的時尚與中國本土的傳統文化結合得淋漓盡致。而中國拍的所謂動畫大片《魁拔》又算什麼呢?模仿人家日本動畫,但又遠遠沒有日本動畫好看,同時也沒有顯出本土的特色,真是兩頭都不佔啊,別的不比,還不如電視上放的《秦時明月》好看那。

另外插一句,《藏獒多吉》裡的大BOSS是隻不知為何物種的超大怪獸,想起來《鬼吹燈》裡邊的雪怪(具體名稱忘記了),西藏那片廣袤的神祕的土地還真是蘊藏著許多奇特的生物啊,真有這樣的怪獸也是有可能的吧……再一想,這片兒是日本拍的,日本動畫片裡還真是有怪物情節的呢。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