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動畫導演任道重遠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1:19:00 作者:小魚兒 Language

值得肯定的是,這部電影的編劇很好,選了小說中最具有衝突的部分作為影片的高潮,電影中的惡魔其實在小說中也是一隻藏獒,遺憾的是我們沒有看到多吉跟藏獒王的一戰,其實在原著中這一段描寫的更加精彩,不知道編劇為什麼要把這一段去掉?為什麼顯示我們的和諧?我覺得加上這一段會使得電影的節奏更加緊湊……然後多吉以獒王的省份帶領大家戰勝惡魔這樣豈不是更好。這部電影的配樂還是不錯的,後面雪山打鬥的部分能給人一驚心動魄的感覺。但是在前期草原那部分,無論是畫面還是音樂都沒能很好的展示出我們草原的遼闊和粗狂,或許那些日本人沒能把握住我國藏族草原的那種魅力,就是不明白,你看迪斯尼的獅子王那種非洲大草原的感覺,這部就沒能很好的完成,痛心疾首啊!!!草原的服飾,藏族的風土人情這些細節都沒能很好的描述和把握,不能突出中國文化的內涵和深遠……
中國的動畫導演加油啊…………




由於先入為主的觀念,可能對這部動畫有點不滿意,首先這部小說我高中看過,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跟我想象中的藏獒不太一樣,受不了的是這個名字叫做多吉雍直,記得原著裡面是岡日森格的,她美麗的妻子的名字那日倒是沒變,主人翁也變了,而且用一種回憶的方式來敘述這個古書,其實原書也相當於回憶,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怪怪的,或許是我先入為主太強了……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