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與漏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00:18:30 作者:黃小牛 Language

  神祕可怕的怪獸“羅剎”咬死了藏獒“金雲”的主人,藏獒一直追蹤羅剎,並救下了因為母親去世而來到草原與醫生父親一起生活的小男孩“田勁”。

  在一次牧羊的過程中,多吉遇見了獒王,在和獒王的情人,一隻白色的藏獒“日拉”的戰鬥之中,兩隻狗同時墮下山崖並受了重傷,田勁和牧民救回這兩隻藏獒,在照顧金雲的過程之中,田勁取得了它的信任並且給它取名“多吉”,而日拉和多吉也成為了戀人。

  多吉在追蹤羅剎的過程之中,被強盜誤解為殺害其弟弟的凶手,強盜要殺多吉報仇,多吉則被送上了審判庭,大家正在為了多吉是否是近來出現的神祕屠殺案的凶手而爭執不下時,田勁和朋友則偷偷和多吉逃離,並且來到了雪山,多吉這次又救下了被風雪凍倒的田勁。

  此時,強盜和獒王也追殺多吉而來,正在三方要展開激戰時,雪山傳來了羅剎的凶吼聲,羅剎將獒王和強盜統統放倒,最後卻被頑強的多吉放倒,此時,雪崩在即,多吉再一次振作精神,用自己最後一點力氣救下了田勁。

  劇情不合理的地方:

1、強盜為什麼這麼固執地認為是多吉殺死其弟弟?強盜應該是見多識廣,不會因為看到多吉在死亡現場就認死了它就是凶手的。

2、多吉完全是一個救贖者的身份,每次都是義無反顧地救人,救狗,再救人……多少有些讓人厭倦,性格設計過於模式化,因此缺少打動人的力量;

3、對於田勁父親的描寫有些不夠,開始的時候在渲染其冷酷,好像將是一個很有深度的角色,但是故事的背後基本上就缺少力度,顯得有些虎頭蛇腳;

  總之,這是一部還算合格,但是比較簡單的作品--平庸之作。

動畫信息

藏獒多吉
中文名:藏獒多吉
原 名:None
又 名:The Tibetan Dog
首 播:2011-07-15(中國大陸) / 2012-01-07(日本)
IMDb:tt24111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