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裡的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2:29:09 作者:中國五郎 Language

看個動畫還是感動地稀里嘩啦的,說真的我覺得聲優確實為這部動畫增色了不少,平常的專業技能也是為講好落語打下了基礎吧。我當初私心希望不要出第二季,就帶著一點遺憾帶著回味也就好了,看到第二季八雲白髮蒼蒼我改變了當初的想法,這人生啊無論什麼緣由還是要走完一生才好啊,人世間的羈絆讓平白的人生多了幾分世俗味。

你看這作品與其他動畫最不同的是它不是一劑猛藥要你哭要你笑,光是人生這兩個字就已經帶著些許的悲劇色彩了,我依舊在想八雲到底愛過誰,或許他喜歡助六也是欣賞他的才華吧,他是自私的,這輩子他誰也沒有真正愛過,就只有落語,對,他的人生就只有落語。

看到他們在那邊的世界以最純真的心態面對彼此,看到松田小老頭給八雲幫渡我又止不住地哭了,這一切冥冥中都有指引吧……

動畫信息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臨篇
中文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臨篇
原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又 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第二季
首 播:2017-01-06(日本)
IMDb:tt64271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