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1:58:12 作者:123 Language

嗶哩嗶哩上要搜索another而不是替身才能查到...

故事發生在日本的一個小鎮子,從幾層高的樓房向外看就可以將城鎮盡收眼底,遠處的群山深不可測的森林,一條小河在山谷中蜿蜒將城鎮一分為二。

人口逐年減少,從過剩而且顯得陳舊的人類設施可以想見城中原本的熱鬧以及正在發生的衰敗,鏽跡斑斑的圍欄,土質的操場,爬滿植物的新教學樓,中學的三年級只有五個班,原本不大的學校也會空蕩蕩的。

夜深人靜的時候,城中燈光稀疏,萬籟俱寂,毫無現代產物的喧囂,時間彷彿停止,可以想見五百年前的此時此景也差不多如此。

在這樣封閉的環境中,人們生活悠閒地靜靜度過餘生,一些離奇古怪的故事代代相傳下來,似乎這些傳說也可以在這裡得到生命力,這裡有著孕育超自然不可知事件的土壤。

比較另一部這樣的環境設定的“屍鬼”,兩者同樣是在這種相對與世隔絕的環境下,讓原本滑稽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的真實存在獲得了觀眾的認同。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