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一起開始成長的,我還在迷茫,而你已有了答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8:17:13 作者:酒煮紅燒肉。 Language

      最終還是看了火影最後的劇場版。其實也明白雖然片名叫the last,不一定就不會出了,只要還有錢可圈,總能編的對吧?火影完結有好久了,一直沒敢看相關的,最後一話也一直沒看。今天上了A站,和8000多人一起看了這部劇。本來以為緩衝這麼久已經不在乎了,但是看了劇場版,居然結局還是搞得我熱淚盈眶,有一半是為了鳴人終於有了屬於他的家人,有了最愛他的妻子和兒女,另一半是因為莫名的違和感,因為他對雛田的感情彷彿就是作者刻意速成的一樣,十多年了,他一直一直追逐的最深刻的羈絆難道不是佐助嗎……結果佐助整場恨不得出現不到一分鐘,最後鳴人婚禮的彩蛋彷彿都沒他什麼事。二柱子,你覺得孤獨嗎?那個曾經為了你燃燒生命的少年,如今眼裡已不再是你了,那個曾經在夢裡也會大叫著你的名字驚醒的naruto,如今夢話裡也是另一個女生的名字了。那麼深刻的羈絆,如今就被這麼輕描淡寫的略過了……sasuke,你有沒有覺得有一點寂寞呢?
      當然,整部劇唯一值得鳴人的就是雛田了,暗戀十年,終於修成正果,這個害羞又堅強的姑娘,是最能給鳴人幸福的吧看著最後鳴人面帶淡定的笑容吻了雛田,滿彈幕的哀嚎,連我這個粗糙慣了的人都忍不住趴在鍵盤上哆嗦半天,真心接受不了啊!!!那個曾經咋咋呼呼神經大條的鳴人,如今也能這麼男人的正視姑娘了!!一點都不像你了啊鳴人!!!感覺你的另一半更應該是歡喜冤家類型的啊QAQQQQ真的好奇怪 你終於還是長大了。
從小學三年級接觸火影,到初三開始狂熱,到大一慢慢冷卻,火影真的陪伴我走過了整個青春,我這個人,很難有什麼特別特別喜歡的人,現實裡從來沒有特別喜歡過哪個明星,鳴人真的是個例外。我最最最喜歡的人物,naruto,很幸運能做你的粉絲,雖然你只是個動漫人物,但是卻一直給我堅強的勇氣。看著你從一個吊車尾到拯救忍者世界的英雄,一路上你吃的苦真的太多太多了,但是你永遠都那麼元氣,真實,溫柔,那麼可愛的性格。即便後來大家都罵你開掛嘴遁什麼的,我反而想,我們鳴人開掛開的越多越好!!越牛x越好,受了那麼多罪!這都是我們應得噠!!!
      老是喜歡在微博裡吐槽,碎碎念,感覺是一種記錄,記錄下現在的想法和心情,很久很久以後回過頭來,還能看到過去的自己。當年微博裡吐槽內容最多的就是火影,現在想來,滿滿都是回憶,我的青春,和鳴人一起長大了,曾經那個咋呼逗比,孤身一人的小男孩,如今有了那麼多同伴,有了幸福的家庭,賢惠的老婆,十多年的追逐終於有了結果。二柱子回來了,雛田,鳴人,小櫻,都有了自己完美的答案。雖然故事喜劇收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空落落的,感慨和失落不知道哪個更重。大概就是鳴人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而和他一起開始我,卻還在迷茫的打轉吧。
     從八歲到二十歲,naruto,感謝你的陪伴!你像小太陽一樣溫暖了那麼多少年的心,接下來的路,我也要好好加油。
      繼續一起努力的生活吧!好嗎?
 Ps:片子真心不咋地,只有打鬥部分比較燃,連鳴人的感情戲都打動不了我了,但是出於情懷……還是給了四顆星……媽蛋,以後估計就是拍的再爛,我也會照樣看,然後被自己的yy感動得一塌糊塗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