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9:02:05 作者:豚魚吉 Language

一直不知道一個人對著一群人的背影盪鞦韆是什麼感覺。
後來有幾個月時間,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和任何人說過話。
才深深體會到孤獨二字的可怕,和便利店阿姨都想多說兩句,因為太久沒聽過別人的聲音。
一直不懂,中了什麼邪就看火影看了十一年。後來越來越覺得無視上限而每天努力是多麼難能可貴。
孤獨的人,執著的人,我希望穿過黑暗,終於鳥語花香。
所以從忍界大戰開始崩壞的劇情不重要,爛尾,也不重要。
重要的東西已經傳達。
一直喜歡雛田妹子,不是CP黨,只是覺得她一直喜歡鳴人,所以喜歡。
他只需要一根冰棒,一句話,一個人,他只是一個人太久太久,我希望有人能陪陪他,有人能注視著他。那樣他就不是一個人。
後來他當上火影,足夠了,後來他娶了雛田,剛剛好。

祝福鳴人,也祝福我們的人生在傻傻的努力後有個好的結局,或者收穫一個理解自己的人,或者兩者兼備。
給疲倦不堪,遍體鱗傷的人熱氣騰騰的雞湯。

p.s.同時給喜歡火影的各位,你不是一個人。

*這篇影評本是寫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然後有各種噴子在評論下糾纏。因為不想和人糾纏也不想顯得慫,導致附註比評論長,真是可笑。之後一言不和我就刪評論,三觀不和留言白留,靴靴,彷彿看到了曙光。*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