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了漫畫的爛尾,哎,我的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8:13:09 作者:大江輕舟 Language

    這是我在豆瓣寫下的第一篇影評,文筆不好也不知道影評應該怎麼寫。如果有人能看到這篇勉強能稱得上影評的東西的話,還望包涵。
    閒話少說,三顆星,不能再多了,本來是想給兩顆星的,看在追了火影那麼久的份上。要評這部劇,我得從漫畫說起。我也不是一個很忠實的火影迷,說說我的偏見吧,我覺得火影到中後期的時候,一直都是以打鬥場面的火爆程度來掩蓋劇情的無力。只有依靠一個又一個誇張到不能再誇張的大招來留住觀眾。這種情形延續到了這部劇場版裡。漫畫中,對抗斑是出動了忍者世界的所有人力,如果這部劇的戰鬥場面沒有那麼壯觀的話,說不過去呀。於是有了鳴人一夥對抗外星人的情節了。嗯,是外星人,哈哈哈。
     拋開在沒有空氣的月球上,羽村一族人是如何繁衍生息,佐井用超偽獸畫出來的鳥是怎麼飛的這兩點不談,舍人回來消滅地球也不是太難說的過去。但是,搶雛田做山寨夫人是怎麼回事?我一開始還以為雛田跟他結合之後他就能有什麼了不得的力量,或者娶了雛田當老婆是為了得到她的力量。結果都不是,連一見鍾情都不是,而是未見生情!!這是從何而來的劇情?!
    然後,鳴人跟雛田走到了一起。說實在的,我也希望如此,畢竟雛田是那麼溫柔的一個人,小櫻已經跟佐助了,鳴人還單身不太好。可是,畢竟在漫畫中從頭到尾我都沒見過鳴人跟雛田有哪些接觸可以讓鳴人動情喜歡上雛田的。雖然這樣的結局滿足了火影迷,可是這樣真的好嗎?鳴人,你真的喜歡雛田嗎?這是從何而來的愛情啊!?
    然後,如果雲隱忍者村有足以打掉月球的武器,為什麼在斑想要使用無限月讀之前,把月亮打掉,或者拿出來悄悄對付十尾也好啊!為什麼等到舍人用月亮來消滅地球的時候才將這等比核彈更具威力的武器拿出來。這是從何而來的黑科技啊?!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我以為作為收尾的最後一部劇場版,能夠彌補一下漫畫的爛尾,結果是我想太多了。真的很想念一開始那個能讓自己時而哭,時而笑的《火影忍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