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說,不如前作那麼爽,有些劇情其實是對前作的一些補充解釋,主要看完好想助手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03:57 作者:超高校級的裝B Language

不是在騰訊追的,前兩天reinforce下的一口氣看完的。

本來看完前作的時候,其實選真由理和助手蠻糾結的,然後出劇場版,助手更勝一籌(喝醉酒那段心跳加速)。

然後是0,助手幾乎沒出場幾集,還有的是回憶裡,我是覺得AI和助手算兩個人的,可能有人覺得AI也算助手吧。

然後第8集阿爾法線的時候助手直接封神了,唉,可惜斯人已逝。這一集看完我覺得岡部要是上帝視角,真沒啥可猶豫的了。

24集情人節巧克力,我都希望有AI能網購巧克力送給岡部的情節了。

實話說,不如前作那麼爽,有些劇情其實是對前作的一些補充解釋,主要看完好想助手啊 - 第1張

不太滿意的是這個地方,這個臺詞說實話安排的太差勁了,簡直就是讓人強行選擇的。

其實我個人是萌琉華子的。

等有機會補遊戲,說不定會有改觀(等我先把彈丸論破玩完)。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