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石頭門0會更好看【總結非科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25:41 作者:丶安格拉丶 Language

為什麼石頭門0會更好看,因為相比於石頭門的本篇,她容易更好看。首先我並不是說石頭門本篇不好看,我是非常喜歡本篇的,可以說是我看的所有動漫裡最喜歡的一部了,沒有之一!!!

1.門0沒有石頭門那樣超長的世界觀展開,也不會有。因為幾乎所有有關故事世界觀的內容都在命運石之門本篇之中講的很清晰了。很多萌新都被石頭門前10集的超長鋪墊嚇跑了,因為鋪墊一環扣一環,這樣在後面的劇情收束時才能獲得更爽的感覺。其實本篇的前幾集的製作節奏也都挺好的,抱著看日常的態度能看的很開心,畢竟梗很多,胸針犯中二的喜劇效果也是滿滿的,鋪墊懸疑也能繼續看下去。在門0中直入正題,直接進入大主線劇情,雖然新人會更懵逼,但是對於看過本篇的人來說可以看的更沉浸,不需要重重鋪墊,直接安然享受這精彩的劇情即可。

2.受眾不同,門0的受眾幾乎都是石頭門的老粉,新人不怎麼會看。既然大家都是老粉,對作品中的人物本身就十分喜愛了,這部作品更是不用多說了,老粉內心就會有一個加分,覺得石頭門不好看的人的差評都打到命運石之門中了,也不會來看0了。

3.捉急劇情減少。本篇中的菲利斯和琉華子兩集讓很多人看得很捉急,怕漏劇情不敢跳,但是內容後宮也沒啥太大意義,並不是說本篇的不好啊,但是在本篇劇情最為緊張的時候突然出現這兩集的畫風突變,確實顯得有些捉急。另外,石頭門0這是所有人都知道故事的結局,大家的目標也就不會是看最後結局如何了,就更能享受過程了。很多人覺得門0的遊戲劇情並不好,其實我覺得還好吧,能在所有人知道結局的情況下寫出這樣的懸疑故事,已經很不容易了。

4.更宏大的舞臺。本篇中的舞臺上只有日本,而0中還有俄羅斯…蘇聯(霧)的加入,殘酷的戰爭即將接踵而來。與石頭門本篇的收束式劇情不同,門0的劇情精彩來源於本身的跌宕起伏,就不劇透了。

5.故事線索不同。本篇中時間機器就是線索,自認為社長是知道本篇中關於時間的解釋已經很嚴密了,不好鑽空子,一個不注意還容易給本篇帶個bug出來,所以這次選擇了當下正火的人工智能。同樣的科幻,不同的元素,人們總是喜歡新奇的體驗,當下正火的人工智能也能對大眾的胃口。

以上就是我這個萌新總結的5點,沒有什麼經驗,如有不當,歡迎指正,如有不足,歡迎評論補充。El Psy Congroo!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為什麼說石頭門0會更好看【總結非科普】 - 第1張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0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0
原 名:STEINS;GATE 0
又 名:命運石之門Zero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首 播:2018-04-11(日本)
IMDb:tt55143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