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完畢,有一些地方沒看懂,感想IN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42:53 作者:Follow Language

最近陷入詭異的補番狀態,莫名就刷了境界的彼方看。
老實說自從有了FREE變態在前(啥?)我就對京阿尼的作品感覺有點不好了。所以當時境界的彼方沒有去看。
因為我瞭解的幾個片子,冰菓FREE,還是輕音都是日常向,不免對京都動畫有種日常向的錯覺,看境界彼方的時候直到最後我還有一種奇怪的日常番的幻覺。
片子敘事很緊湊後期埋了很多伏筆但是沒展開講,比如泉姐為什麼身體養妖夢,汪峰有什麼樣的目的,還有結尾女主的消失又回來是怎麼回事。沒有講清楚這點讓我很難受。
作畫還挺不錯啦,雖然劇情始終伴隨著淡淡的悲傷和詭異感,但是看得還算過癮,沒有看冰菓時那種時常出現的無聊感,也沒有FREE那麼造作的JQ和該死的二頭肌胸肌……
不過裡面加的設定是不是太多了,看完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變態了。
看到男主眼鏡控和妹控哥哥對著未來報以猥瑣眼光的時候,我居然有種“說得是說得是啊!”的感覺。
我果然是變態,然而成為變態一樣活著的樂趣真是不可思議啊。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