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控的男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56:59 作者:嘉隱 Language

其實雖然女主帶了眼鏡,但是還是個萌妹子的!口頭禪是“我不高興”這種事情真的壓力很大呀!而且還有個設定就是愛摔倒!⊙﹏⊙b汗!還有血刀是什麼,明明是萌妹子,天然呆這個屬性真是萌到爆,但武器居然是血刀,這給我一種大姨媽來了血流不止的錯覺,女主肯定一直都在貧血!肯定的!而且一遇見神馬只會說“我不高興”,過分的事情也不會做什麼,只會在網絡上吐槽,完全的軟妹子呀!但是女主暴強!完全就是大boss級別的!
男主的設定更神奇,居然是不死之身!然後就出現了神馬半妖,妖夢附身者這些名詞,故事的設定就開始了!其實一定要說,男主你這麼愛還這麼萌,真是太過分了!男主的母親也好萌呀!人家要做這個類型的人!好吧,男主的設定居然是眼鏡控,我怎麼沒遇見過這種人呢! 最後男主果然黑化為真正的大boss,只有女主能傷害男主呀!太過分了!不劇透!
明明這麼血腥的設定每個人都這麼萌,島國動漫越來越可愛了!因為兩個男主的設定很奇怪,所以動漫中有很多制服版,果然制服是神奇的存在。
後來發現,男主和《滑鬼頭之孫》裡面的男主一樣,可以變異···但為嘛我覺得兩部動漫都是變異之後帥呢!!?男主最後妖化了,整個形象超帥,夢妖是一個族群,也有好有壞,然後就又出現了兩個萌妹子的夢妖!但是總感覺有陰謀的樣子,最後也確實證明了存在一個大boss。居然是協會要毀掉這個家族,即使犧牲很多人都在所不惜。然後這個家族也有自己的目的。
櫻通過工具而成為異界士,但是這樣卻會被吃掉。感覺和《風雲》裡步驚雲的刀是一樣的,好像當很多人想要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的時候就會被反噬!所以人要學會知足,不要因為嫉妒或者愛而做超越人類極限的事情。
話說,這個動漫有兩對官配,就在一起吧!在一起吧!官配神馬的就是彼此之間完全的適合,覺得對方就是好!眼鏡控和戴眼鏡的萌妹子在一起,妹控和萌妹子在一起吧!這個世界要是也能這麼剛剛好的碰上那個唯一對的人該多好。
從第九集開始整個劇情開始嫉妒複雜,特別是第十集,幾乎巔峰了前面所有!境界的彼方這麼小清新的名字,居然是那麼霸道的東西!太過分了!第十一集的末尾簡直太虐了!第十二集看完就後悔了。男主身上有很多問題沒有解釋,女主···傷心!其他人還是那麼淡定的生活。坐等番外吧···
發現動漫的影評不好寫呢,因為劇情很散很爽,但是一集就是一個故事確實會不好寫。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不科學,為什麼只要男和女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就一定要有愛情這個設定!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