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你插我千百遍,我還要請你吃拉麵——論紳士眼鏡廚的自我俢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54:51 作者:茜半仙 Language

近幾年京阿尼雖說仍是治癒主打賣萌不止,然則節操早已當廁紙; 即便畫風依舊軟綿綿,賣肉卻日漸赤裸裸【參見基泳部】 至於這一季的《境彼》,如果拋開第六集來看,其實就是一人設很中二的廢萌片,主題不外乎是:一群有著牛逼外掛的中二病陰差陽錯的湊在了一塊,在認識到你也苦逼我也苦逼的客觀現實後,最終走上了與其嘆息扼腕不如抱著取暖的低碳節能之路 在這種苦逼雲集的中二番中,幸福往往是罪惡的,沒有黑歷史尤為可恥,苦逼反倒代表了正義,悲催才最光榮: 本來一開始女主每天都執著於捅男主並且捅的不亦樂乎,但當瞭解到男主身為人妖的苦衷後方才恍然大悟良心發現,不僅沒對足夠自己吃一輩子泡麵的男主痛下殺手,更乖乖加入了男主的社(Hou)團(Gong),甚至不惜犧牲色相以慰藉男主的紳士之魂——所以在二次元世界眼鏡娘專供賣萌,新八機和智商高真的沒有半毛錢關係。 從人設來看,本番雲集了脫線眼鏡娘,妹控噁心帥,黃段子御姐,以及吐槽專業戶,咋看之下是最普通的高中生日常,不過有涼宮珠玉在前,京阿尼對於中二題材可謂是駕輕就熟隨遇而安: 比如說男主表面上是個一臉受相的猥瑣眼鏡控,實際上人家可是自帶犬夜叉血統外加垃圾菌體質的人妖混血兒,血統高貴不說還價值連城,而且又因為百打不死,這才被女主當成了刷經驗工具,不過好在他對變態事業敬業而執著,真正是“美女你插我千百遍,我還要請你吃拉麵”!! ——繼垃圾菌之後又一個用繩命把妹的勞模男主,真是感天動地!!【此處應有掌聲】 而作為施虐的一方,女主的境遇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每天食不裹腹還要堅持義務獻血,最大的愛好是刷微博——可惜總被人黑出翔,最擅長特技平地摔——可憐乳貧不能搖;戴上眼鏡大萌神摘了眼鏡變呆唯,見到食物比親爹還親,是“口嫌體正直”最佳形象代言人。 他二人一個人妖混血,一個珍稀物種;一個沒節操,一個不高興——中二病就是他孃的愛作死!外掛那麼叼還成天吃不飽! 雖然有人嫌這一番膚淺又廢萌,不過看過第六集後,我腳著其實它完全還可以再加上一個深井冰標籤。 ——BTW 做為一個挺沒內涵的中二廢,倫家就是亂喜歡這種抽瘋的蛇精病調調腫麼破! PS:話說女主乃為什麼不把每月的那什麼攢起來,不僅可以省幾包姨媽巾,還能把大姨媽用在刀刃上,多划算啊! PS:

以前的公號因為不可抗力關了,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懷孕、生女,以及仍然是未婚,並且親手撕渣男。

兩年前處女膜都要長繭的我,一定想不到自己會經歷這麼多潑天的狗血,於是乎,我又砍號重來了。

為了我那“睡遍人間花美男,操盡世上小狼狗”的偉大宏圖,我要做一枚富婆。

為了讓我女兒吃最貴的奶粉,上最壕的幼兒園,我要變成一個富媽媽。

新公號名字叫“老母親渡劫日記”,主要關於養娃,但也會有正經的劇評,和不正經的小黃文流出。

哭著喊著求大家關注了,二維碼在下方。

美女你插我千百遍,我還要請你吃拉麵——論紳士眼鏡廚的自我俢養 - 第1張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