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 ——劇情脈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17:54 作者:閱讀 理解 生活 Language

未來 來到這座城市就是因為名瀨家的姐姐委託殺掉少年秋人。原因是少年體內藏著一個妖夢 境界的彼方。這個妖夢每一千年就會行成一次,是危害世界的存在,能解決掉它的只是被血脈詛咒的一族。

所以未來一開始就直接刺殺了好幾次男主,但男主因為妖夢的存在是不死之身所以一直沒有成功,未來對男主說不要接近自己也是害怕自己以後會下不去手,同時名瀨家的姐姐也在一直提醒未來。

男主為了救女主那次,境界的彼方被顯露了出來,那次本應該按照計劃女主殺死男主,但女主下不了手。

於是,名瀨家的姐姐提出了另外一個方案供未來選擇,用未來自己的血把妖夢境界的彼方拉出來,這樣秋人就是一個普通人了。而未來會消失於世界。

未來選擇了犧牲自己,但是名瀨家的姐姐的情報也不夠強大。

這個時候的未來還沒有真正消失,妖夢也因為未來的血液得以繼續存在。妖夢構建了結界隱藏了起來,和未來戰鬥。

同時,被未來救了的秋人昏迷了3個月,這時間內他做了一個夢。時間是秋天的夢。

而在天上戰鬥的未來,時間是在冬天。因為太思念秋水,所以有了一個傀儡秋水。

雖然在夢裡他知道了未來消失一段了,但是醒來後還是重新問了。

喜歡名瀨家姐姐的那個男人看熱鬧不顯事大,給妖夢輸送力量,讓妖夢顯露了出來。

秋水得益於他媽的放水,知道了未來還存在,加上他媽送的作弊器順利找到了未來。

兩人並肩作戰,後面秋水又把境界的彼方收回到了體內,而原本早就消亡的未來自然也就消失了。

之後一段時間,未來再次出來了。(這段我的理解是男主把女主從體內放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