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有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38:32 作者:渣到機智的硫酸 Language

  本來我還以為我的淚點已經上升到一個戳不出來的程度,沒想到今年一連被兩部老番戳爆。一部是魔圓,一部是境界。
  設定其實不稀奇,很多人也是都沸沸揚揚宣稱“一集棄”系列。但我倒是覺得眼睛少女脫線的詭異日常與戳不死【?】男主之間應該有些什麼,便是興趣盎然看下去了。以下有劇透,慎入:
  1.先說一下槽點吧。好片子有也是有缺陷的。櫻其實是關鍵人物,好比是魔圓裡的學姐或者更確切的說是綠毛,但是她的戲份,復仇的戲份太過簡略,稍加點撥未嘗不能昇華。有些遺憾。
  2.後三集費腦。雖然我是愛看那種神轉折或者說推理劇情,但很多觀眾不買賬,導致了一大片一星評論出現。所以說動漫賣智商適可而止,很多人還是愛看一看就懂的東西啊【?】不過這個筆者本人喜歡←_←
  隨後是亮點:
  1.貫穿全片的賣萌。眼睛娘和妹控難道不應該在一起嗎【掛掉】。如果說命運與悲鳴的沉重背景下,來一發如此輕鬆的調味劑,不知是增亮了氣氛,還是烘托加深了悲哀感?正如片尾未來和秋人的重逢,是什麼?大約是打破宿命的又一個輪迴開端吧。
  2.反派隱藏實力。眼睛男叫什麼我還真忘了。不過他應當還活著吧?象徵人性的怨念與負面情緒的集合體,和人類一樣是共存的存在。代表著未來的戰鬥不息,反抗不止。
  3.互相的拯救。秋人拯救了未來,告訴她血液的詛咒是可以被戰勝的。所以未來才有了一打打破寂寞的夥伴。未來拯救了秋人,在所有人認為秋人最為最強大的妖夢應當被消滅時,未來分離了他的善惡,並自己揹負,永遠戰鬥。
  4.善惡最後的一體。秋人選擇讓一切惡念的代表境界的彼方回到身上。因為這是作為特殊存在他的使命和責任。他不能逃避,做一個沒有不死之身的人類普通地活下去,但可以用自己的痛苦換來世界的平衡。
  境界的彼方,一點也不像妖夢的名字。它像一個地方,靈魂或者心的歸宿。未來等人一直在追尋的。為何而戰,為何而活,答案都在那裡。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