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部精品動畫,請你們仔細觀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24:26 作者:Remy Language

第一次刷的時候,沒看懂亂給的四星,是因為結局。京都動畫,很多東西都很注重細節,而這些細節絕對不是多餘的。 1.結局 一開始這部分我也沒看懂,我沒仔細深究,因為同學看過一邊,我刷到結尾的時候劇透說是男女主掉入了一個時間循環。 但是,翻回去仔細看,區別還是有,而且差很多,不是循環,這不是爛尾。 然後就要點一下劇場版的加時2分鐘,才說明了未來失憶,而不是直接賣下一部動畫的關子,我覺得京阿尼很良心啊。 2.時間線 我也花了一晚上的時間去思考故事時間線的安排問題。果然還是TV裡的比較好,時間錯序的方式更讓我們感受到男主那份感動,女主為了他做出這樣的改變。其他錯序,是因為這類番它就是這樣的,直接讓你代入這個世界背景,然後迷惑,然後慢慢尋找答案和劇情。讓番劇不至於那麼幼稚或臃腫。有些背景多了,感覺是講一個遊戲,更加虛幻。少了又不好理解和推敲,點到為止就夠了。 第0集是可有可無的細節的意思,交代女二男二一家怎麼認識男主,小夥伴們推薦在第10集前看是因為第0集的結尾鏡頭剛好可以穿上去。 實際上,只需要這個鏡頭加到10集就夠了。

3.故事交代方式

第一次刷的時候,每次分鏡開始我都氣的想拍桌。剛剛到點上,就切,看個蛇?後來仔細想一下才知道, 點到為止就夠了,大部分的後續都不言而喻了。京都在部番裡對角色和劇情的看法大概就是人物有這個想法了,他決定去做了,那大部分的結果觀眾就大概知道個結果了,有些鏡頭我也不希望看見,因為我跟你們一樣這些角色都是我所喜愛的,留出更多的時間去了解主角的心理不更好嗎? 瞭解心理當然還是從大量的想法拼湊推敲出來的。

4.人物設計

這部番不是寫實的,開局女主就直接跳了個三五米給你看。求你們別去吐槽女主多麼小的身材不能戰鬥之類的。京阿尼的人物設計你們還不懂嗎?不懂就沒資格吐槽,吐槽的都是不懂,不接受反駁。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