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人的笑容由我來守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9:30:57 作者:咕嚕咕嚕 Language

劇情什麼有點小亂,劇情也沒有承接性,每一集都會出現大事件,看的心有點累,抓不到重點。

但是,畫風非常不錯,感覺有很用心的製作,暖暖的色調。人物設定真心覺得好漂亮,很多人物都畫的很漂亮,特別是秋人,畫的超級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人物性格什麼的實在太單薄了,秋人和慄山未來的感情莫名的就深了,不是很懂,而且他們之間也沒有回憶可言,總之,感情實在太單薄了,支撐不起劇情。而且,慄山未來不是很喜歡,不管是人物造型還是性格,都不是我的口味。還是比較喜歡《甲鐵城的卡巴內瑞》中的無名,可以可愛,可以強悍,也可以柔弱。灑脫的性格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動畫信息

境界的彼方
中文名:境界的彼方
原 名:境界の彼方
又 名:Kyoukai no Kanata
首 播:2013-10-02(日本)
IMDb:tt31143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